close

先陣子因為ALBION40週年紀念組實在太划算,所以寫了分享在網誌好康道相報,

沒想到有2位可愛朋友不約而同的跟我說真的很難得看到我更新網誌,也希望我能保持下去繼續分享好物,

仔細看了一下我的網誌,去年一整年我只寫了2篇啊??!!(整個很發懶,但前年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囧)

期許自己未來除了重要時刻要寫個紀錄當作紀念外,偶爾有閒暇也能分享一些還不錯的事物

(但不定期發懶是一定會的,已經是有家庭的人妻了嘛!白天上班,下班後也希望有多點時間陪老公)

 

這篇想來分享品牌的家用防護。

家裡的抗菌噴霧剛好用完,添購了新的,正好能拍些照片分享。

Dr's Formula 這品牌大家應該都不是太陌生,

之前我也推薦過它的優格沐浴乳,真是好用又便宜!詳請見:哩哩叩叩好物推薦】

關於Dr's Formula,先做個簡單的介紹好了:

主要為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長庚醫學團隊及相關專業人士,共同設計出來的清潔&生活用品,

為的就是能提供全家人健康、獨特、專業的清潔&生活用品

從配方設計、測試、到生產的過程也都經過層層把關,結合了專業及開發製造而成,

且這些產品都有進行各項專業認證,呵~品質有掛保證的意思

 

Dr's Formula最早我是從家用防護產品開始入手,它旗下有好幾個系列,

分別是:防螨系列、負離子系列、竹炭被系列、個人清潔保養系列、

嬰幼童系列、衣物抗UV系列、家用防護系列及口腔清潔系列。

 

下圖就是這次的主角們:抗菌防塵噴霧&除臭清新噴霧。

(咦?怎麼擺在一起乍看下這噴頭造型感覺起來很像異形啊?XD)

台塑 (1).JPG  

 

 Dr's Formula抗菌噴霧

如其名,這瓶主要就是抗菌且它無酒精成份不會引起過敏,用的成分是天然抗菌的葡萄柚籽萃取物,

使用上也很方便,不需要稀釋直接噴於想抗菌的地方(距離15~20cm)再用紙巾擦拭就OK。

台塑 (2).JPG  

 

瓶身背後都有清楚的說明,適用範圍也列了好幾項:

衣物類、安全帽內襯、寢具、椅子、桌櫃、電腦鍵盤、門把和雙手等,

但我覺得想要抗菌的部分都可以用,範圍應該不只上述這幾項,

我最常拿來擦噴桌櫃&電腦鍵盤。

台塑 (3).JPG  

 

壓頭的地方有個小卡鎖,使用的時候要記得拿下不然沒辦法史用喔!

這設計也是為了避免幼童拿到亂噴誤食,以及外出攜帶放包包比較不會不小心壓到噴頭,

我的話因為家裡沒有幼童,加上我也都只有放家裡用,外出並不會攜帶,

所以這小卡鎖我沒有在用(覺得每次要用都要拔開它有點麻煩)

但若家中有幼童們&有攜帶外出需求的話還是建議乖乖的用這個小卡鎖吧!

台塑 (4).JPG

 

  Dr's Formula除臭清新噴霧:

有分有香款(清新茶香)和無香款,我買的這瓶是無香的,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有香的(因為我對這罐的茶香味蠻有好感),可惜櫃上都賣完了(無奈攤手)。

市面上有一些清新噴霧都是靠著濃烈的香氣去附蓋臭味,並非真的分解掉臭味

這瓶除臭清新噴霧採用的是植物性除臭成份,可以包覆並分解臭分子,也是無酒精成份,

台塑 (5).JPG  

 

瓶身背後也一樣有詳細說明,適用範圍有:

臥榻寢具、衣物油煙、鞋櫃、煙臭、廚房垃圾、廁所、水管臭、寵物臭...等,

我自己則是拿來噴鞋櫃居多。

台塑 (6).JPG  

 

順帶一提,下圖是Dr's Formula的果蔬淨,這也是我持續回購的商品

(但這瓶因為已經使用過了,所以這張照片非商品全新品的模樣)

這對於下廚頻率還算常的我確實是個好幫手,同時它也通過SGS的檢驗,

擁有天然的成份能去除蔬果表面的農藥,洗淨力達86%。

台塑 (7).JPG

 

PS~如果沒有習慣用這種蔬果洗滌劑的話也沒關係(每個人習慣不同嘛!)

      但還是會建議在烹飪前把要料理的蔬果先用清水浸泡半小時,

      因為浸泡清水還是能多多少少溶解出殘留的農藥唷!

 

以上是小小的分享

上述商品販售地點有:康是美、屈臣氏、杏一醫療用品、佑全藥局、丁丁藥局、新光三越超市...等

詳細商品內容請參考官網:Dr's Formula 健證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