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想分享的是到目前為止我最滿意的膠原蛋白粉→富士膠原蛋白粉。

偶爾的機會下認識了這品牌,當初真的很難把富士跟保養品聯想在一起,

畢竟從小到大富士給我的印象幾乎都是繞著底片和3C商品打轉,

記得還沒數位相機前,拍照總少不了裝底片這件事,

現在回想起來傳統相機拍起照來真的挺有FU

照一張喀嚓一聲,底片全照完後還會發出清脆捲動的聲音,

爸媽從小就很愛幫我們拍照,所以只要出遊,買底片是少不了的前置作業,

而富士總是老爸的首選(老爸覺得富士洗出來的照片色彩最漂亮,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推出了數位相機後底片也用不到了,那時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就是富士,

(富士的底片和3C產品真的有著我很多過往的回憶哩!)

因著產業結構的改變,富士以製作軟片的根基研發了保養品,

他發現了相片退色的主因是活性氧導致氧化,將此基礎結合奈米科技做了研發,

整個研發的根基和構想對我來說倒挺有舒服力的,所以也就嚐鮮試了一下相關的產品

後來我帶回家的是這膠原蛋白粉,試喝的時候發現它和飲品真的一點都不衝突,也幾乎沒甚麼味道,

(膠原蛋白最令人頭皮發麻的就是可怕的魚腥味了啊!)這是目前我喝過最沒味道的膠原蛋白粉了!

前陣子好姊妹生日我送了一盒給她,沒想到後來她自己又默默的訂了兩盒,看來應該也是有讓她滿意才對XD

 

來看看實體照: 

一盒30入(一個月的份量),外包裝是紅色紙盒,一小條的內容量是5.5g,

一天的份量大約1~2條,多食無益就別浪費了乖乖~(我自己的吃法是一天一條)

1

 

打開紙盒,裡面是條狀包裝(但我拍這照片時不是全新拆封,這盒已經被我吃掉好幾條了,所以看起來份量不滿)。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種條狀包裝,因為很方便,

先前吃的膠原蛋白粉大多都是一大包or一整罐,根本不可能攜帶外出,

加上每次要吃的時候要用還要用湯匙認真的抓準份量實在不是很方便,

像這種一次一包連量都不用量,反正就全部倒出來就對了!

 2      

 

很美的紅色包裝,雖然打開後包裝就要丟掉了,但漂亮的包裝看了還是很賞心悅目

 3   

 

驗明正身,日本製造無誤,每條膠原蛋白粉也都會明確的標上保存期限。

應該有過這種經驗:商品保存期限是印在外包裝,但若後來外盒丟了,就容易忘記保存期限,每包都標示很貼心。

 4   

 

雖然這種單一包裝的方式我覺得蠻滿意,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它居然沒有設計開口條

每次要食用就要得要用剪刀剪這點倒是挺不方便的,如果可以改善這部份就更好哩!

 5   

 

瞧瞧倒出來的膠原蛋白粉(因為家裡的盤子底色幾乎是白色居多,我挑了一個沒那麼白的盤子方便比對顏色)

顏色是帶點淺黃,看得到一些小顆粒,但碰到水後其實蠻快就溶解。

 6      

 

膠原蛋白粉的食用方式有好幾種,大多數人幾乎都是選擇加入飲品後直接飲用,

我自己也是比較習慣加入飲料這種方式,(我有聽過有人直接單吃耶@@"...實在太猛了!)

這次打算加入我最近的新歡:黑松Hi-Plus-氣泡飲活力乳酸

(之前我都是放到果汁裡面喝,這次試看看氣泡飲,好期待完成後的口感...)

 7  

 

倒進去後再用攪拌伴一下,直到膠原蛋白粉完全溶解就可以喝了。

因為是乳酸氣泡,拌了膠原蛋白粉後泡泡變多,喝起來整個有奶昔的感覺耶!

整體喝起來味道也不衝突,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9   

 

最後附上從官網上截下來的一些相關訊息:

食用方式以一天1~2包為攝取量,開封之後就要一次使用完畢

可以加在咖啡、果汁、湯類、食物中....等

(但放在茶類會因成份反應變混濁屬於正常現象,不是壞掉也不會影響膠原蛋白粉的品質)

基本上自己方便喜歡就好,反正不管哪種方式最後的結果就是要把這膠原蛋白粉吃進去嘛!

10

 

產品特色:

粉末中含有高吸收力的低分子膠原蛋白,比一般膠原蛋白小1/400,

分子小吸收也快,一小袋中就含有5000mg的膠原蛋白。

11

 

以上,就是小小的心得分享,有食用膠原蛋白粉的人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這個品牌

參考網址:富士 ASTALIFT美容與健康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