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先前用了很多年的無名宣布關閉讓人挺錯愕

本來懶的再用Blog,加上搬家也是個大工程,我記得我那時真的發懶了好一陣子

但朋友們表示因不見得常見面,她們已經習慣透過相本更新我的近況

當然希望我能讓她們保有這樣的習慣,自然而然也期待我能繼續延續下去

後來仔細想想雖不是常常都會更新照片&網誌

但新奇、特別、值得紀念的事情能有個地方繼續紀錄也不錯

偶爾這樣用照片記錄生活確實也是種回味記憶的方式

先前無名關閉時回顧了過去的照片讓我找回了好多已經遺忘的記憶

 

最後我申請了痞客邦的帳號,也搬好家了~

只是搬家後原先照片的註解全不見了(雖然後來有慢慢的把它轉貼過來)

很多照片沒恢復到原貌好可惜,這些照片註解可都是當時的感受也是精隨所在啊

 

因為發懶+不習慣這個介面導致到從搬好家到現在都還沒寫過網誌(遮臉)

今晚稍微想放空,就來除除草&碎碎嘴

話說我的結婚四週年紀念也還沒有寫網誌留作紀錄,之後再「慢慢」補上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